九九重阳 发表于 2024-2-10 13:09

《慈海鹊桥会》第三十七期:60岁还有腻在一起的爱情吗?


https://rmtsource.ntv.cn/files/rong/high/video/20240130/39ad831c3587b9505309e00627ea62ed_spd.mp4

      爱情永远不会老去。过了60岁,每个人都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生命定律以及时间的珍贵。因此,他们会更加珍视每一秒钟,每一个快乐的时光。本期的嘉宾们虽年过60岁,但他们不想孤单一人独自度日,仍然渴望爱情,想有一个伴侣,甚至对于爱情的热情会更加强烈。他们能否在节目中找到爱情?更多精彩,关注《慈海鹊桥会》。

      一号男嘉宾史树强今年68岁,是一名国企退休职工强,他带来的话题是“爱去KTV 的男人你喜欢吗?”他每周都和三五好友一起去KTV拍唱歌视频发朋友圈。他希望另一半和他有共同爱好,能够一起唱歌、游泳、旅游。如果未来有另一半,他会领着她过马路,为她唱歌,给她做饭。

      二号男嘉宾程树林今年60岁,多才多艺的他是一名文艺团体负责人,他带来的话题是“喜欢腻在一起的小潘长江,你喜欢吗?”他希望和另一半独处的时间越长越好,每天牵手,说“我爱你”。他也能像潘长江一样带给你快乐,生日给你演小品,过节给你写书法。
      一号女嘉宾刘昆今年63岁,开朗爱张罗的她是一名央企退休职工,她带来的话题是“你想找个带你玩的媳妇吗?”,她希望带另一半跳舞、爬山、运动、拍照、看展,和另一半玩到一起。而且她只跟另一半做朋友,没有别的异性朋友,自重自律让另一半踏实放心。

      二号女嘉宾李风英今年57岁,精致时尚的她是一名国企退休职工,她三十年坚持化妆出门。无论再早出门都要涂口红,化妆就要出去拍照。她希望找积极向上,有精神的伴侣,最好每天早上锻炼身体,下午出去下象棋。

      三号女嘉宾李惠今年63岁,她是一家百货公司退休的总经理,她带来的话题是“包吃包住还给你开工资,你愿意吗?”她带工资找老伴,一个月还包吃包住,两个人的后半辈子她都养得起,就希望另一半能真心实意陪着她。她身体健康,家里有长寿基因,希望后半辈子和另一半一起旅游,一起锻炼身体,过的开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慈海鹊桥会》第三十七期:60岁还有腻在一起的爱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