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发表于 2024-2-10 16:50

《慈海鹊桥会》第三十九期:女生该主动追男生吗?


https://rmtsource.ntv.cn/files/rong/high/video/20240130/d4ebac123b341ba1662b59e75ea5ac20_spd.mp4

      女孩子在爱情面前一定要应该矜持吗?有人认为女生主动追求爱情可以事半功倍,但也有人从来不会主动出击。本期节目中的女嘉宾,就是一个不会主动的人,但一直被动等待,能等来爱情吗?更多精彩,关注《慈海鹊桥会》。

      一号男嘉宾王瑞光今年49岁,本科学历,在事业单位工作。他性格温和,非常理性,从不说谎,也不和另一半吵架,并可以承包生活中的琐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帮对方拿主意。他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性格温柔,是“小鸟依人”型的女生,能撒娇能持家,性格不强势。撒娇。

      二号男嘉宾李后生今年52岁,是养殖、种植场的老板,年收入过百万,离异无子。他带来的话题是“婚后你希望男人花在事业和家庭的时间占比是多少?”他跟前妻离婚原因是事业在他的生活中占比80%,俩人聚少离多,如果未来有了另一半,他会以家庭为主,,以老婆为中心。他希望另一半性格开朗,可以和出去玩、主动聊天,有说有笑并孝顺父母。

      一号女嘉宾焦爱芹今年52岁,热爱健身的她是一名护士。她贤惠会过日子,做饭色香味俱全,还喜欢养花。她还懂中医、营养学,娶了她不用担心任何小病小灾,都给你调理好。她全家都是医生,可以保障你的健康。她希望未来另一半没有不良嗜好,愿意和她沟通交流。
       二号女嘉宾高春芳今年54岁,是一名幼儿教育师。她能够在感情中全部付出,到商场买东西从来想着家人缺什么,吃饭的时候也会按照对方喜欢的口味做,最多只留一道菜给自己;未来如果你是对的人,她也会这样,她还会把所有的内心情感展露出来,赞美对的人。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一个儒雅的绅士,文质彬彬,衣服整洁干净,在外得体,很有礼貌。
      三号女嘉宾刘晓鸿今年53岁,温柔智慧的她在国企工作。她温柔善于沟通,爱情至上,以另一半为中心还爱学习,非常自律。她希望找一位愿意牵着手过马路、给她零食的男人。希望他比较强势,有阳刚之气,在相处中主动一点,在大事上他能决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慈海鹊桥会》第三十九期:女生该主动追男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