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风雨 发表于 2015-7-12 21:16

增加手机阅读功能吧

       网站很不错,建议增加用手机也可以看的功能,这样一定会大大方便随时随地阅读。祝中国老龄网越办越好!


我的长辈 发表于 2015-7-13 10:35

钟山风雨:

       谢谢您的建议。

       目前,中国老龄网已经实现手机阅览,在手机上输入网站网址www.wdzb.org.cn 或者下载到手机,您就可以随时随地阅读。在移动端,我们还开通了“我的长辈”官方微信wdzb-wx,选取网站精华帖推送,您也可以关注。

       另外,还有一个专业微信:养老院老板内参ylylbnc,若了解养老机构的相关情况,您也可以添加关注。



lesliehuang 发表于 2020-3-4 17:38

钱不在多够花就行,誉不在多健康就行,房子不在大够住就行。 一、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 二、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 三、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钱,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干自已喜欢的事。 四、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增加手机阅读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