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龄网 发表于 2016-4-6 15:03

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紧跟互联网+趋势的新型电商企业。
天缘美精心设计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分区域在地级以上城市打造本地生活圈平台,是私有化的共销平台、是异业联盟的连锁互联网。线下铺设终端机设备,以实体店为依托建立便民信息基站,线上建立包含美信、美淘、厂店、钱包等多功能的本地生活圈超级APP综合服务平台。
天缘美经过多年的研发,充分吸收成功电商的经验与长处,扬长避短,完美结合线上与线下、虚拟与实体的经营方式。为因电商冲击而陷入困境的中国商业,特别是实体商家提供了一条转型和发展之路,更让智能社区、智慧城市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天缘美现已在珠海、长沙、合肥、郑州成立了分公司,相继会在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全国各地级市建立分支机构和营销中心、售后服务中心。正在建立起全国范围内的,各个城市相对独立又协同发展的连锁互联网。
科技领先、合作共赢、互利共享、互相帮扶、共同富足、引领时代、实现梦想是全体天缘美人的卓越追求,日臻成熟的天缘美集团将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来推进实体产业与互联网产业跨界的深度融合。
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第三届(2015年)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大赛公益活动提供了支持。


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址链接:http://www.tiyoume.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