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辈 发表于 2020-3-3 13:42

助力疫情防控,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行动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组织动员分支机构,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人才项目办积极开展乐龄医生远程医疗服务,分别向疫区10个养老机构发放免费账号,为1151名老人提供咨询服务。协同春雨医生,为疫区老年人提供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

人才办开发的免费远程咨询小程序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健康惠民专项基金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了防护服、洗手抑菌液、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还向安徽、重庆、湖南等其它6个疫情发生地区捐赠防护服2500多套。

健康惠民基金捐赠现场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逸仙养老专项基金,向上海市长宁区40多家养老服务机构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红外线体温枪、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等物资,为长宁区养老机构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逸仙养老专项基金捐赠现场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痴呆预防及陪伴项目办动员组织心理志愿者和学员参与防疫活动。上线心理咨询小程序,开放“21天告别焦虑”小程序和“400”电话热线,为疫区老年人提供心理咨询等服务。


  其他分支机构也结合自己的实际,以不同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千方百计帮助联系采购防控疫情急需的物资,或者动员社会各界募集款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助力疫情防控,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行动